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总工会联合多单位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团建拓展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9 15:13 作者: 荆维松

为进一步鼓励职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杜集区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3月29日,杜集区总工会联合发改委、督察办等单位共同开展了职工素质提升团建拓展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开幕破冰、花样团建。分队、起队名、队歌、口号、队形展示等,好不热闹。团建项目有飞盘嘉年华、重走长征路等,展示了大家的凝聚力。在彩虹滑道、激情卡丁车、草莓采摘等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享受了团建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提升势气、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杜集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

一审|荆维松

二审|丁学芳

三审|高孟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