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举办青年教师培根铸魂工程研讨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教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9 14:35

近日,区教育局在高岳中心学校举办“全区青年教师培根铸魂工程交流研讨会”。会议旨在总结前期工作,深化青年教师对教育本质的理解,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工作。

交流研讨会围绕“新时代下的教师角色、青年教师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教育创新与教学方法更新、教师职业道德与生涯规划”四个主题展开。通过深入研讨,促进青年教师全面提升专业知识、教学技能和个人发展。

副局长周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鼓励全区青年教师要“多学一学、多想一想、多写一写、多讲一讲”,启发青年教师要勤思考,激发潜能,努力工作,共同为推动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一审:李红光

二审:费  充

三审:曹立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