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城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8 08:48

3月25日下午,杜集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吕鹏宇,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广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城管系统工作人员、环卫作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为2023年度“最美城管人”和“最美环卫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城市管理工作,要标本兼治,抓好难点,进一步夯实城市管理基础。要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把握好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进一步夯实城市管理基础,打造出城市管理的特色和亮点。要与时俱进,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效能。要持续改善城市管理手段,健全问题快速发现机制、完善快速处置机制,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和政治理论教育,加强宣传引导,讲好城管故事,展示良好形象,着力营造全民关心、全民配合、全民参与、全民维护城市市容环境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