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征收中心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6 15:46

2024年3月25日下午,区征收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郝井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省、市、区政府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区纪委通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全面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道德修养,锤炼干部品格,带头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要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做好典型案例剖析,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二要结合征收业务工作的特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将权力扎紧在制度的牢笼内,推动杜集征收工作的有序开展。三要加大对廉政风险源点的排查,将风险防范节点提前,从源头上杜绝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一审:王可可

二审:孙军

三审:郝井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