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七彩周末"公益课堂第四期精彩回顾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6 09:13

为进一步推进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工作,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青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3月24日,杜集区“七彩周末”公益课堂第四期开课啦。

数学小课堂中,青年志愿者老师采取用糖果积分的方式,充分调动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给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782d2c60287e81d7d61005dde01ae48.jpg

书法课上,青年志愿者老师通过讲解苏轼的《水调歌头》,引导孩子们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接着,孩子们练习如何书写。在孩子们书写的过程中,青年志愿者老师也在旁边观察,发现行笔问题就立刻为孩子们指出并纠正。一次又一次地练习,一次又一次地改善,孩子们的书写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3c49e87cd37926d8d1a0fb90fd55abf.jpg

本次七彩公益课堂,激发了孩子们对数学的兴趣,培养了儿童对书法的感悟,还释放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进一步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周末生活,助力孩子们快乐学习成长。

一审 | 彭彦祯

二审 | 陈   博

三审 | 闫小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