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有“亿”点心动,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6 08:58

鑱旇皧浜ゅ弸1.jpg

鑱旇皧浜ゅ弸2.jpg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倡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婚恋观,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切实帮助青年,满足青年交友需求,丰富单身青年业余生活,使青年在杜集安居乐业,3月23日,团区委联合区妇联、区总工会、杜集经济开发区及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点燃青春激情  联谊共享欢乐”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青年们共赴一场春意小雨的缘分之旅。

活动现场布置的温馨而浪漫,为青年们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在活动中,大家通过才艺展示及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逐渐熟悉彼此,增进了解。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交流区,供大家自由交谈,分享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青年们都在活动中积极沟通交流,其中就有8对成功互选对方为自己的心仪对象,已经通过团团继续牵线接触。

此次联谊会得到了杜集区教育系统、公安系统及非公企业等不同领域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他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拓展社交圈。

下一步,团团将进一步结合青年特点,在拓宽青年人才社交渠道和空间、创新青年人才社交形式等方面持续发力,满足青年多元化社交需求,提高青年的满足感、幸福感、归属感,吸引更多优秀青年留在美好杜集。

一审 | 彭彦祯

二审 | 陈   博

三审 | 闫小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