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人社局工会开展“立足发展谋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团建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2 18:13

为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社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联系与交流,促进职工间相互了解,展示人社系统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6月1日,杜集区人社局工会组织举办以“立足发展谋新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2组队伍,在制作队旗、击鼓传球、神笔马良、合力筑塔、卡牌风云5个团队游戏中同台比拼,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性十足。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增强了人社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队伍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干部职工纷纷为此次团建活动点赞,并表示今后在杜集区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及奋发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