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召开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工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2 1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日,杜集区召开2023年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杜集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各镇(街)、开发区工会主席,产改试点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集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淮北林光钻探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科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杜集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区人社局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站位再拔高,进一步充分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现实性;二是重点再聚焦,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水平走向纵深;三是力度再加强,进一步确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质量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产改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程,需要大家共同协作、统筹推进。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责,对跨部门的重大改革项目、重要试点任务,协调有关方面齐心协力打好整体仗;产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增强互联互通、联调联动。要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产改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扩大产改工作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