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应急管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2 14:46

6月1日上午,杜集区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局局长王素明通报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解读了杜集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纪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广泛动员,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强力推手,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带动作用,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全力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要严格落实好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突出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能力。要整合执法监督、媒体监督、舆论监督、社会监督力量,凝聚起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学兵主持,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