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召开住建领域统计业务培训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1 09:06

为全面提升全区住建领域统计人员业务能力,规范统计流程,提升统计水平,5月31日上午,区住建局联合区统计局在区政府大礼堂开展住建领域统计业务培训。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各镇办、房地产企业、建筑业统计人员参加培训,参培人员共计40余人。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对房地产从业人员工资统计、房地产销售面积统计和建筑业产值统计分别作了培训和相关业务指导。对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在培训过程中,讲解人员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原则,紧紧结合统计工作相关要求,采用客观真实的数据,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对房地产、建筑业方面统计工作存在的疑难和问题答疑解惑。参培人员遵守纪律,态度端正,认真听讲,整个培训会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了参培人员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较好提高了参会人员的业务水平。统计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统计工作中,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统计质量,做到应统尽统,为有关部门和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