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报送上门,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4 16:29

2023年3月24日,杜集区政府副区长熊政舒率队到杜集经济开发区孙庄村开展现役立功军人送喜报活动。为孙庄现役军人吴义强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杜集经济开发区负责人陪同。

吴义强同志在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给予服务保障三等功奖励,一行人手捧喜报、鲜花和慰问金,一路锣鼓欢送,来到吴义强家中送上立功喜报,对吴义强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优秀士兵和家属的亲切关怀。家属们身戴绶带、手拿喜报,满脸都是喜悦和自豪,他们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怀,纷纷表示要做现役军人坚强的后盾,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送喜报活动是营造尊崇军人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士兵建功立业、彰显军人军属荣誉感的重要途径,杜集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做好这项工作,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