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推动“五社联动 ” 关爱“一老一小”社工周宣传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民政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3 09:56 作者: 周东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建立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杜集区民政局组织辖区乡镇街道社工站携社工组织于3月21日上午在两宫广场参与淮北市民政局主办的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们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社工知识和传递社工精神,让群众了解社工、走进社工、关爱社工,提高群众对社会工作的认识。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活动在文艺表演中达到高峰。

此次的社工周宣传活动,充分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树立社会工作专业形象,提升居民对社工的认可。下一步,杜集区将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社工志愿服务知晓率,不断提升社会工作影响力,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