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拜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淮北市分行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淮北市东昱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2 15:11

 3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拜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淮北市分行行长郑德武,双方就加强杜集区政府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淮北市分行深度交流合作开展座谈。

 

史庆超代表杜集区委、区政府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淮北市分行一直以来对杜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杜集区2023年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郑德武对史庆超一行莅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淮北市分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杜集区在谋划中长期发展、经济运行良好势头、推进项目引进和产业升级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郑德武指出,2023年是农发行淮北分行“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年”,农发行淮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优质金融资源服务杜集区重点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东昱建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