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责任督学参加市督学能力提升培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教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3-22 11:10

为使督学进一步明确教育督导工作任务与要求,掌握督导相关政策法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发挥教育督导服务效能,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6至17日,杜集区全体责任督学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费充带队,在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淮北市督学能力提升培训。

张正光等4位安徽省著名教育督导专家分别从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国家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双减背景下的观课评课、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解读,讲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又理论联系实际,效果明显。各位参训督学认真记录、积极消化。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开阔了眼界,鼓足了干劲,提高了业务水平,更学到了一些好的督导方法与技巧,对以后的督导工作有很大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