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举办“最美抗疫志愿者”颁奖典礼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7:34


1月20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委、杜集区人民政府举办“最美抗疫志愿者”颁奖典礼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活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王圣臣等区大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活动并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为“最美抗疫志愿者”颁奖并合影。

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致新年贺词,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全体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大家勠力同心、勇毅前行,昂扬精气神、干出新精彩!

活动在二胡新赛马中拉开帷幕,新赛马曲气势磅礴、激情飞扬,展示了杜集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小提琴独奏《梁祝》让大家沉浸在美好的情感中。一首原创歌曲人在幸福里》唱出了杜集的美好和人民对家乡的热爱。朗诵《护航路上》,歌曲《追梦风采》、《我爱你中国》,合唱《万疆》,汉服秀《华裳九州》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环节《许愿2023》,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年有新期待、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