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公安分局举行2023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5:57

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1月19日上午,杜集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文体活动,分局机关及基层所队的80余名民警、辅警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共设有掼蛋、套圈、推瓶子、排队问答4个喜闻乐见的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和竞技性。丰厚的奖品设置引得在场的民警、辅警及家属们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中,各位参赛者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想方设法获得奖品。整场活动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充盈耳边,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充分营造了轻松、活泼的节日氛围,大家在取得收获、展现风采、分享快乐的同时,更是为警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民警、辅警的警营文化生活,也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情绪得到缓解,更是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