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督导组到杜集分局督导正风肃纪专项工作及春节安保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5:55

1月19日下午,市局正风肃纪督导组董军组长一行来分局督导正风肃纪专项工作及春节安保工作,分局班子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

董军组长首先听取了分局党委关于春节期间分局正风肃纪工作及春节安保工作的相关汇报,并传达了《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督导是落实省厅及市局党委决策部署重要举措,分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工作重点和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将市局党委部署要求及时传导到分局广大民警、辅警。

董军组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及带“长”民警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安部党委“六项规定”和省厅“六个一律”要求抓紧抓实,让清风正气充盈警营。二是要深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系统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组织民警辅警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党纪法规、警纪警规,加强“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紧扣节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走访慰问,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坚持纠树并举,涵养新风正气。要利用节点契机倡导新风正气,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实现“五个绝对不能发生”,切实做到“六个不得”“十个严守”,弘扬敢于斗争、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等新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