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新分配民警集体廉政谈话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5:53

1月16日上午,杜集分局召开新分配民警集体廉政谈话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冬雷,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志明,及新分配民警参加。

会上4名新分配民警进行了自我介绍,韩冬雷政委宣读了分局党委对4名民警的分配方案及具体岗位。分局纪委书记朱志明对新分配民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分配民警要有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有纪律意识,做到文明执法,守住底线,正确用权,始终用法律约束自己,做到洁身自好,努力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才能。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冬雷代表分局党委对新分配的4名民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杜集分局的机构设置情况,肯定了新分配民警的高学历、高素质的同时,提出要求,一要从严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努力学习公安业务知识,认真履职;三要明白做事,干净做人;四要有集体荣誉感,努力团结同志。

新到岗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于律己、恪守原则,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做一名廉洁自律的人民警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