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辞旧迎新贺新年 垃圾分类亮家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城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4:5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生活垃圾分类文明理念,持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落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1月20日上午,杜集区城管局在东渡苑小区组织开展了“辞旧迎新贺新年 垃圾分类亮家园”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至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垃圾分类宣传抽纸、体桖、水杯、无纺布袋等宣传物资,宣传了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法规及专业知识。


督导员向居民朋友认真讲解生活垃圾四种投放方式及处理方法,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推动了生活垃圾分类在辖区内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