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日行万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徒步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机关服务管理中心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0:13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 120日上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日行万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活动路线为环绕东湖湿地公园一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会会员参加。

经过四十分钟的徒步走,参与人员陆续抵达终点,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年徒步健身活动,激发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斗志和激情,激励着大家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共同前行。新的一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谱写机关事务新篇章,为杜集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