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0:14

1月19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三办三服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贯穿到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认真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