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司法局举办2023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司法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1-20 08:28

玉兔下凡间,百姓贺新年。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杜集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在新的一年充满激情、愉快地工作,1月19日,杜集区司法局举办2023年新春趣味运动会,全局共计40余名干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了套圈、跳棋、法律知识有奖问答、趣味竞技赛四个比赛项目,融入了宪法、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治元素,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比赛场上,大家你争我夺,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在运动会中大家收获了快乐,在欢笑中收获了友谊,拉近了同事之间距离,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区司法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干部职工们的凝聚力,干警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杜集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