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经开区孙庄村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30 15:47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孙庄村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最新防疫要求部署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冲锋在核酸检测、卡点防控、健康宣传、人员摸排等战斗一线,坚决做到“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最前线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村党员志愿者通过网格微信群、分组入户走访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接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做好外来人员排查,让村民知晓返淮必上报,不得隐瞒行程,并督促村民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提升村民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党员志愿者在核酸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做好核酸检测引导。“您好!请佩戴好口罩!”“请保持间隔两米有序排队!”“请提前打开手机上的健康码。”……通过志愿者们的有序组织和引导,参与检测的村民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扫码、采样,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每次全员核酸检测均达到5800多人次,党员志愿红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靓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