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公安分局召开11月下旬“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调度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29 16:08

11月25日下午,杜集公安分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11月下旬“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调度会,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冬雷,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专班成员、社区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冬雷政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网上警民议事厅”积分管理办法》,专班成员通报了市局11月评议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努力打造指尖上的警务室,家门口的派出所。

韩冬雷政委强调,一是吃透文件领会精神。对积分管理办法要理解透彻,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开展工作,一定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警民沟通互动、了解掌握社情民意、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二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警民议事厅工作是为民服务的“便利店”,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群众线上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以此为契机调动社区民警的工作积极性,盘活社区民警队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线上线下联动、精准精细调度,保障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实效,坚持“防为主、防为上、查隐患、除隐患”工作理念,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形成具有杜集特色的“网上警民议事厅”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