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公安分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04 10:5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10月1日上午,杜集分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大会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冬雷主持,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劲作动员讲话,分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随着一声洪亮的口令,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民警、辅警面向国旗庄重敬礼,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践行新时期新使命的坚定信心。

王劲副区长发表战时动员讲话,作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护稳定。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全体动员,尽锐出战,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实作风、最佳状态,坚决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二要强化打击整治,履职尽责保平安。继续深化“百日行动”战果,加快推进“擂台赛”“网上警民议事厅”等中心重点工作,利用高等级勤务契机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不打折扣强作风。要坚持“四个铁一般”标准,强化对“人、车、酒”等重点环节的管控,执行战时纪律,强化铁腕执纪,严格实施奖惩,对成绩突出的重奖重用,对失职、渎职发生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追责。

最后,刑警大队和高岳派出所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打胜仗,不辱使命,以杜集之稳定助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