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公安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重阳节”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02 21:09

10月2日上午,杜集分局盛情邀请了28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重阳节”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冬雷,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周宗林参加了活动。

首先,受邀的老同志参加了“重阳节”座谈活动。会上,韩冬雷政委代表分局党委热烈欢迎了在座的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就分局过去一年在维护社会稳定、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指出,广大老干部曾经以满腔热血为维护杜集的社会大局稳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杜集公安事业的繁荣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将继续传承老同志的好作风、好传统,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水平,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杜集公安工作,多想好办法,多出好主意,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离退休民警先后参观了分局情指大厅、朔西湖景区及22号警务站,让老同志们全方位地了解杜集区的巨大变化及建设成就,近距离的感受到杜集公安近年来的发展和提升。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对分局近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感谢分局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杜集公安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