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淮北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看望慰问住院民警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02 21:08

10月2日上午,淮北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轶,副区长马晨晨,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劲,以及区委办负责同志等一行,先后来到淮北市人民医院、矿工医院,看望慰问在二十大安保工作期间因积劳成疾住院治疗的杜集分局邹启勇、郭树华、宋宝华等三位民警,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在医院病房,姜颖书记详细询问了三位民警的病情和恢复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向民警家属表示了亲切慰问。姜颖书记对杜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保障水平,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政策。

声声问候显真情,浓浓关爱暖警心。三位民警对姜颖书记、区委区政府和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康复后会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职工作,为二十大安保工作和维护杜集辖区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