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公安分局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公安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01 15:17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上午,杜集分局隆重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升国旗仪式,杜集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劲出席仪式并致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民警、辅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列队肃立,随着一声洪亮的“升国旗、奏国歌”口令,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重敬礼,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践行新时期新使命的坚定信心。

最后,王劲副区长作讲话,他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杜集公安将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奋勇争先、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