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召开十大暖民心行动之“快乐健身行动”培训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30 14:4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快乐健身行动”。9月28日下午,杜集区召开十大暖民心行动之“快乐健身行动”培训会,各镇(街道)开发区综合文化站站长,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文旅体局四级主任科员韩冰同志围绕“快乐健身行动”具体实施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了解本次行动的核心要义、时间节点和具体举措,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宣传报送。三是利用好各种健身场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快乐健身行动”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