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集区团代表联络站积极助力暖民心行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9 09: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10项暖民心行动”,切实把民生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近日,杜集区团代表联络站联合高岳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举行“10项暖民心行动,总有一款暖到你”走村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支持率,强化为民担当,确保暖民心行动有序推进。

为了让群众充分了解实施暖民心行动的政策内容和意义,青年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广泛宣传杜集区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引导居民关注了解暖民心行动详细内容,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为了扩大宣传面,志愿者们通过摆放暖民心行动宣传展板、利用村内小喇叭进行广播、电子屏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内容等方式进行宣传,多措并举,营造了浓厚的为民办实事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更具针对性,方式更加接地气,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力求落地见效,受到了群众的极大欢迎,有效引导了辖区群众关心、支持并参与到暖民心行动中。

微信图片_20220929091349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