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高岳街道团员青年积极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9 09:09

9月26日,高岳街道团工委组织团代表、蜂巢青年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人人参与活动,活动旨在有效巩固近期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积极改善辖区风貌,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一抹红”,热“火”朝天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责,手拿着小铲子、小桶、扫帚等清理工具,对主大街、卫生死角、沿街路面垃圾、牛皮癣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奉献精神,使村居容貌焕然一新。

“老板,出店经营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而且也影响镇容镇貌......”志愿者们耐心地劝说着商家,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整治人居环境就是在改善自己的家园,懂得什么是文明生活,并打造、享受和维护文明生活。

此次整治活动以出店经营、乱摆乱放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种措施、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治理。

下一步,高岳街道团工委将从力度上再加大和宣传上再加强,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努力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