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段园镇团员青年积极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9 09:01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段园镇团委积极落实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大街小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扫帚、手提铲、夹子等工具认真对村广场和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柴草杂物、积存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村民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宣传页,耐心宣传讲解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体现了段园镇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更引导群众把建设美好家园变成自觉行动,为干净整洁乡村多尽一份心,多出一把力,多添一道彩。

下一步,段园镇团委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4081347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