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杜集区委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部署推进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29 08:52

9月27日下午,团杜集区委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就下一步改革工作推进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团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区、教育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全国、全省、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重点围绕改革团的工作力量选用机制、改革组织设置和动员机制、改革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机制以及推动地方和基层完善党的领导机制四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梁贝贝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高度,深刻理解推动共青团改革向县域基层延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领会改革意图,精准把握改革要求,对标对表,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细落实;要及时沟通汇报,争取党政支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基层工作实际,打造改革工作亮点和品牌,切实强化共青团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各级团干部要大胆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9084609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