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杜集区辖区内教师是否享有婚假?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1009002 来信时间: 2023/10/09 16: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有查询到安徽卫健委有出台文件2022年开始婚假为13天。作为教师能否享受婚假这一待遇? 杜集区有没有相应文件?学校要求出具相应文件。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10/09 16:5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10/09 18:1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一条 符合法律规定结婚的职工,在享受国家规定婚假的基础上,延长婚假十天。婚假期间,其享有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不变。根据这一条 婚假是 13天(原来是3天加上延长的10天,一共13天)。我们区是直接执行的这一规定,没有另外文件。教师也是执行的这一规定。 具体问题请联系杜集区教育局人事办。联系人沈继标,电话526998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