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访部门信息公开诉求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903001 来信时间: 2023/09/03 14:1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们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目前正在参与一项关于人民信访工作机构改革的研究课题。为了调研的需要,我们烦请贵单位回答如下三个问题: ①2023年3月各地组建社会工作部门并划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两新”职责前,当地信访局局长(信访办主任)是否兼任党委办副主任?是否兼任政府办副主任? ②当地信访局(办)是否直接管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若否,当地政府哪个部门在负责此项工作? ③可否公开目前贵单位的编制人数? 提供的这些信息将对我们的研究非常有价值,这会呈现在研究报告之中,我们将继续收集本市其他县区级信访部门的回复。 感谢贵单位的合作!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09/03 14:1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9/04 14:4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核实,1、信访局长2022年5月10日开始兼任区委办公室副主任;2、区委督查办负责管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3、区信访局行政编制3人。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如需进一步了解情况,请与杜集区信访局联系,联系电话:30935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