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绿景庭院分房子了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1230001 来信时间: 2022/12/30 20:5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绿景庭院分房子了,河洼后台子什么时候能分房子?一点动静都没有?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2/30 20:5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1/03 08:16
    答复内容:

    经了解,您所述杜集区高岳镇拆迁安置问题实为高岳街道双楼河洼自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加快城镇建设、改善居民居住条件、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2019年杜集区政府对高岳街道河洼自然村进行棚户区改造,征收范围包括河洼自然村范围内涉及的房屋、土地及地面附属物。项目涉及居民131户,目前已签约129户,拟安置地点为杜集区绿景庭院小区。 由于目前绿景庭院小区安置房暂未交付,正在审计阶段,待安置房交付以及项目审计完成报杜集区人民政府同意后,即可启动分房。 如您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杜集区高岳街道办事处(联系人:苏亚洲 联系电话:0561-4017300)联系。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