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萧县小康路东延项目的推进是否受到跟淮北市未达成拆迁共识而影响?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1226001 来信时间: 2022/12/26 16: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杜集区段园镇南陈村村民,由于行政区划的原因,导致萧县往东发展的步伐受到了很大影响。最近10多年我村的道路陆陆续续也改善了好多,百姓也是有目共睹,也很感谢政府的付出,没有忘记我们。但是雨季出行仍苦不堪言,部分出村道路还是积水严重的“水泥路”,所以一直盼望着小康路东延项目的开通改善村民出行问题。 今年3月份我有咨询过萧县政府,得知龙城镇跟段园镇达成拆迁安置共识,但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一直没看到实质性的进展。后来也有消息说2地未达成拆迁共识,小康路东延项目将不再占用我村地块。希望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予解答一下! 真诚地祝福!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2/26 16:0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1/29 14:4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南陈自然村的大小巷都已铺设水泥路面,为了方便老百姓往返县城方便,欧集村于2022年又自投资金近10万元,在南陈西北角(原水泥路面由于积水)进行二次矸石米矷铺设,把路面抬高40公分左右,极大方便了村民出行方便。2、小康路东延项目占用段园镇欧集行政村南陈庄自然村地块,萧县龙城镇人民政府已和段园镇人民政府对接,对于征收安置补偿标准初步达成了共识,下一步根据项目建设需要积极推进征收安置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