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公众征集】《政府工作报告》@您

征集单位: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2-12-14 00:00 ] 至 [ 2023-01-03 00:00 ] 状态:已截止 反馈时间: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2023年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尊重民意、汇聚民智,杜集区政府从即日起至2023年全区“两会”期间,面向全区开展“政府工作报告@您”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群众所需所盼,就是我们所想所干。新的一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功能品质提升、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就业创业、养老托幼、教育医疗……您有哪些期盼和建议?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杜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征集渠道:

1、信件征集:淮北市开渠西路58号杜集区政府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为起草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邮编:235000;

2、网络征集:通过本页面征集渠道在线征集;

3、邮件征集:填写电子版意见征集表发至dzb2126@126.com;

联系电话:0561-4011023

2022年12月14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年1月4日

2022年12月14日,杜集区就2023年区《政府工作报告》 公开征求了公众意见,截至2023年1月3日,未收到公众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