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吾悦广场撸撸宠咖萌宠乐园店闭店充值卡不退费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1008001 来信时间: 2022/10/08 08:5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吾悦广场2楼东北角撸撸宠咖萌宠乐园在9月份不营业后,不声不响的就不知去向了,也没留下告示说明充值卡怎么退费,主动联系他们,也不理不睬没有回复,盼领导主持公道,帮大家追回剩余储值金额。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10/08 08:5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10/08 15:21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2021年6月接投诉,杜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摩趣坊进行现场检查,店铺已关门,已将该店列入异常名录。通报公安部门联系商家,但店铺负责人均无法取得联系,杜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约谈该吾悦广场商场负责人,商场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积极与消费者协商解决办法,经公司研究决定拿出公司自营的可供孩子玩的项目充抵消费者剩余金额。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