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换届迎新貌 发展谋新篇
杜集区朔里镇商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8-19 11:18 作者: 杜集区朔里镇

8月18日上午,在朔里镇众帮工业园内,淮北市杜集区朔里镇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朔里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成主持会议,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颖,朔里镇党委书记高鲲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丽,朔里镇商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商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有关程序,商会会长史万平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肖杰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商会领导班子,并进行了商会理事、监事授牌仪式。淮北平祥感应炉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万平当选为商会第二届会长。

杜集区朔里镇商会现已有会员55人,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团结、互助、发展、共赢”的原则,为朔里企业搭建起了沟通合作、信息交流、投资服务、市场开拓、权益维护和回报社会的良好平台。新当选的会长史万平表示朔里商会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时恢复和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紧扣“共谋发展、共建和谐”主题,坚持服务立会,做好商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

朔里镇党委书记高鲲鹏向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用“尽心作为、以朔为家”充分概括肯定了上一届商会作出的成绩。他表示,朔里商会要搭好平台,架好桥梁,做好企业的“娘家人”,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法规,更好维护社会和谐、更好为会员企业服务,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办会,加强同外界商会的联系,积极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建设中去,在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打响朔里商会整体品牌,要抓好非公党建工作,发挥商会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组织服务职工能力,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杜集区工商联主席刘颖代表杜集区工商联向朔里镇商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相信,新一届商会在史会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她说,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朔里镇商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的作用,坚定信心,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换届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张艳

核稿人:郭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