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徐庄棚改房拆迁的咨询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415001 来信时间: 2022/04/15 11: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关于矿山集街道徐庄棚改房什么时候拆迁补偿?查看前期区长信箱里的相关回复是3月底给付拆补款和罗马公馆钥匙,也说向相关居民代表告知,可是徐庄居民并不知情。请告知具体给付拆补款以及交付安置房钥匙具体日期。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4/15 11:30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杜集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04/15 14:41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查,罗马公馆位于康园路与淮海东路交叉口向北约260米,为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徐庄棚改及孙楼棚改项目安置点。2017年棚改项目,共有162居民,计划安置在已建成的赵庄安置小区内。

    罗马公馆安置房已于20215月初步分房,2021年年底电梯、绿化、排水等验收结束,由于消防等基础设施验收尚未结束,暂不具备交房条件。下一步我区将积极推进罗马公馆安置房的交付工作,预计7月底前可交付使用,请耐心等待。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