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段园葡萄采摘节logo设计征集

征集时间:[ 2017-06-05 10:21 ] 至 [ 2017-06-30 23:55 ] 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更好地展现段园葡萄采摘节的文化特色,现在,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logo,亲们,赶快投稿展示你的才华吧!如被采用,还有2000元的奖金哦~

葡萄是淮北市杜集区段园镇的支柱产业之一,具有300余年的栽植历史,目前种植面积2万余亩,拥有巨峰、醉金香、夏黑、巨玫瑰、阳光玫瑰、维多利亚、美人指等20余种国内外优质品种,产品远销江苏、上海、北京、山东等地,销售收入达数亿元。自2014年至2016年,淮北已连续举办三届段园葡萄采摘节,每年吸引数万名游客纷至沓来。

2016年,段园葡萄采摘节新增了罗马大道、休闲小屋、蘑菇亭等一批新的景观亮相,葡萄酒窖闪亮登场,“萄园之家”餐馆开始营业,葡萄精品园正式开放,“段园葡萄赋”跃然墙上。

并且,位于段园镇境内的淮北市首座葡萄博物馆也于去年正式开放。该博物馆占地面积4667平方米,包括葡萄展厅、民俗展厅、葡萄酒庄、葡萄长廊、农家生活体验馆等,游客们在此可以了解美丽传说、观看民俗物件、学习酿制葡萄酒和葡萄的各种特色吃法。

一、logo设计要求

(一)、设计作品要充分体现段园葡萄采摘节特色,形象生动、结构简洁,具有较强的识别性、创意性、可观性。

(二)设计主题要鲜明,大气庄重,色彩明确,具有较强的视觉吸引力,体现段园葡萄的特点,简单记忆、大气、漂亮。

(三)有较强的适用性,可用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

(四)设计方案需同时提供设计寓意或创意说明。

二、征集详情

(一)征集对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二)征集时间:即日—2017 年6月30日。

(三)投稿方式:

邮寄投稿: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杜集区高岳街道开渠广场西侧,邮编:235037,收件人:郭小梅。

电子邮箱投稿:775850856@qq.com。

(四)投稿要求:

1、logo设计作品需提交电子版,且图案不小于800*800 像素;

2、设计者须提供真实姓名、电话以及作品设计说明;

3、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未在其他场合使用过,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因作品本身造成的争议由应征者负责。

三、评选结果公布

(一)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17 年7月初。

(二)奖励办法:作品入围后将颁发获奖证书,被采用的作品将给予2000元奖励。

(三)奖金领取:请获奖者提供身份信息及本人银行汇款账户即可。

注:入围作品版权均归杜集区文旅体局所有。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结果未公布,请稍后查看!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