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招商项目

炬融新型墙材项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2-01 17:05

该项目占地39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外墙装饰材料,产品销往上海安九公司、徐州恒宇公司、江苏新华盛公司,项目正常运营后可安排50人就业,实现年产值2100万元/年、税收达100万元/年,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

产品早于2015年在各大城市的建筑工程中开始大量使用,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仅徐州市过去几年每年的用量都是百万米级别的增长幅度,目前徐州在建项目中合作的公司有绿地新华盛、上海安久、徐州华润等十多家公司。现在国内各城市的新建项目都在大力的推广和应用此类型建筑材料,节能环保的同时,大幅降低施工难度,建筑外型也更加时尚美观。淮北城区的新建项目也都在陆续上线该材料,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

环保方面:本产品为二次加工产品,加工过程中不产生废烟、废气、废水,无气味无噪音,母材为环保材料,环保无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