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招商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带队赴昆山、南通等地开展招商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22 15:08



7127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带队赴昆山、南通、宿迁等地开展招商。

梁龙义一行先后考察了昆山华都精工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史迪乐电梯(昆山)有限公司、江苏海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

昆山华都精工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梁龙义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在史迪乐电梯(昆山)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Stiltz家用电梯系列产品,详细了解电梯的驱动系统设计和双导轨技术,并试乘试用该公司产品。在江苏海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研发实验中心、生产车间等,系统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环保标准等内容。

考察中,梁龙义深入生产车间与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主要产品、运营管理模式、市场规模、投资需求等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就杜集的区情以及资源、交通、环境、政策等优势进行推介,并诚挚邀请企业前往杜集考察。

梁龙义指出,杜集区当前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融入徐州都市圈重大发展机遇,要围绕五群十链开展双招双引,坚持招大引强、延链补链、招才引智相结合,引进一批发展前景好、符合杜集发展实际的新型企业。要围绕项目推进,加强协调配合,做好要素保障,全力破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瓶颈,为杜集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支撑。

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