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招商工作

张永会见山河智能客商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08 15:20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永会见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一行。

张永对何清华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市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着力打造“五群十链”,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山河智能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深化交流联系,深挖合作潜力,共同推动现有项目做大做强、新项目早日落地落实。淮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淮发展。

何清华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淮北实际开展务实合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市直相关部门、杜集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