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重点企业

橱柜项目落户段园工业集中区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段园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16-02-26 16:45

 

201701121749298039_9QtgRmZJ.jpg

近日,由安徽新远大橱柜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淮北市建联木业有限公司落户段园工业集中区。目前,该项目正在按照前期规划进行钢结构厂房建设。

该项目选址于段园工业集中区兴国路路南,主要加工销售整体橱柜、衣柜门、办公家具等,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70亩,项目总投资34000万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总建筑面积为113600平方米,预计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5000万元,年预期税收为3500万元。

该项目成功落户段园工业集中区,对于段园依托徐州提高经济外向度,建成跨省合作示范镇,扩大城镇就业率,提高居民生活质量,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