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活动

周无事“行走杜集”专项督查文明创建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4-14 16:00

4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主任周无事“行走杜集”专项督查文明创建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刘学清,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孙露露陪同督查。

周无事一行先后到博和家园小区、开渠西路、阳光小区、高岳、方安、学院、光明路等多处,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现场指出问题,提出办理意见,进行交办。

随后又召开问题交办会进行专题研究,对“行走杜集”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加大财政投入,力争尽快解决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问题。

周无事要求,针对督查发现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重点针对主次干道路、背街小巷、小区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问题要厘清责任,特别是落实属事属地管理的原则,抓紧整治,做到补短板、达标准,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周无事强调,全区上下要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展现杜集区形象,让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共享杜集区改革发展成果;要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量力而行,高质量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明确事权财权,做到责任明确,限期解决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积极探索实行社会化服务,加强综合执法,实现管理常态长效,力争做到在创建大考中不失分。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和高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