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鼎合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复合粘合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前公示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5-29 16:21 作者: 区生态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安徽鼎合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复合粘合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出具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若对本项目建设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我局

联系部门:淮北市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淮北市杜集区政府对面原农业银行三楼);

联系电话:0561-3090317

项目名称:安徽鼎合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复合粘合剂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淮北中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院内;

建设单位:安徽鼎合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安徽鼎合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650万元,在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淮北中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院内已建车间内建设年产15000吨复合粘合剂项目。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6000吨复合粘合剂生产线,二期建设年产9000吨复合粘合剂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6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5万元,占总投资的3.94%

主要环境影响以及对策措施:

1)废水

项目运营期废水主要为职工办公生活废水,无生产性废水产生生活废水依托淮北中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化粪池预处理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中三级标准及淮北龙湖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要求后排入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表1中一级A标准后排入龙河。

2)废气

项目运营期废气主要为投料过程产生粉尘。一期、二期投料粉尘集中收集后分别经1套脉冲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合并经115m高排气筒排放无组织废气通过加强车间内部原料输送环节密闭、洒水降尘、加强车间通风等方式降低其对周围大气环境产生影响。

3)噪声

本项目生产过程中的主要噪声源为生产设备运行噪声,主要来自于斗提机混合器和包装机等生产设备产生的噪声,噪声声级值在65~80dB(A)之间。项目生产设备均在室内设置,产噪设备均采取相应的隔声、减振等措施,并经厂区建筑物的隔声、距离的衰减,厂界噪声能够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区标准,不会对建设项目周围声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4)固废

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为生活垃圾、废包装材料和布袋除尘器收集粉尘等一般工业固废。其中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废包装材料统一收集后委托物资回收公司处置;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回收用于生产。采取以上措施后,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对周围影响很小。

听证权力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