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25 16:24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的食品安全,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25日,矿山集街道食安办在万家汇智慧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辨别食品真伪的简易方法、并就居民提出的食品安全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难。最近高温来袭,食品容易变质,对于居民比较关心食品选择,保存,防腐,卫生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使居民充分了解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在购买时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并对食品安全法律和法规进行宣传,提高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对普及辖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咨询50余人次,有效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