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段园镇:坚持抓早抓细抓严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段园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8-02 09:48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段园镇坚持“抓早抓细抓严”的原则,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前安排,强化落实。7月31日上午,段园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守杰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村“两委”换届工作指导手册》和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严守换届纪律要求上来,自觉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坚持组织原则。二是要提前准备,强化落实,把力量集中到贯彻执行换届纪律上来。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强化责任意识、以身作则、严守纪律,用行动体现到换届纪律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换届工作中要压实责任,强化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对违反“十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问题,要及时发现查处,绝不姑息。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自始至终风清气正。(段园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